close

222  

 

五月底 我聽了一場很棒的音樂

這讓我"笑喆流淚" 哈

他們很用心的將歌單排了一場愛情的故事

從單身的個體漸漸成為了朋友

從朋友開始曖昧

從曖昧變成了愛情

從愛情的轉折走到了失戀

最後還是成了最特別的朋友

音樂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

像剛剛說的這場愛情故事的每個階段

都需要著音樂來消化一些情緒

或藉由音樂回來跟自己分享生活中的悸動

對吧!?

當時在舞台下的我

聽到的不只是愛情

還聽見熱血與夢想 

一群熱血的大學生

背著一把吉他

enjoy著舞台

唱著生命

這真的會令人振奮

充滿重拾夢想的勇氣

沒錯我不會忘記我的夢想是成為"旅遊節目的主持人"

我還想背著一把旅遊吉他

在踏遍世界各個角落時

用音樂記錄著

用音樂分享著

用音樂共鳴著

這也是一種Rock'n roll 的 Style

最後也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當天的感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0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