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

 

每次遇到考試總是會先整理個房間

重新看幾集海賊王

在FB狂按更新

浪費完所有時間後

才肯安份的看書打報告

在看書時總是會浮現出理想中的生活模式

可能是中午自己下廚的悠閒

可能是關於早起聽廣播看雜誌的充實

可能是學某種才藝的帥氣

但在現實生活中期末考的悲劇

總是不斷的上演 

理想生活只有在想像中出現

但我還是要許個願

希望在暑假我可以做到理想中的生活

我想我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固執  哈

今天很充實的學吉他

在頂樓彈吉他 談夢想

雖然我還停留在基本的爬格子

雖然夢想還停留在腦袋裡的旋律

但和朋友一起在頂樓聊天彈琴

感覺就會很輕鬆很快樂

會不會有一天我是旅遊節目主持人

會不會有一天你是贏得最多掌聲的歌手

會不會有一天你是最頂級的汽車銷售員

會不會有一天妳是最幸福的公務人員

我想會有這麼一天

未來我們都會在頂峰相遇

一步會有一腳印

所以暑假我來了 哈

關於南下單車環島被風雨和補考聯手推倒

恩~別灰心

剩這幾天還是可以92加滿北上騎機車回家 哈

GO啦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0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